未完成。

没有前途的人。

©未完成。
Powered by LOFTER
 

死对头的同居生活

食用说明

  • 甜的

  • 死对头同居【绿蓝的灵感,表面撕,暗地秀】

  • 无脑ooc【cao


将近黄昏的时候,天上的鸟儿叽叽喳喳的恍惚,仿佛他的心情一样狂欢着洛杰下班回家。

‘耶耶,今天他不在家,管不了我喽,哈哈哈哈哈哈----’黄发少年蹦跳着回家,还魔性大笑。

然而,一进家门他就被泼冷水,一时的热血沸腾没有活力,他的眼神逐渐开始嫌弃起来。不是说好不在家吗,雇佣兵骗人,这个混球,对我不好,而且在床上也要出事,他的心情非常不爽。

‘我在家不开心啊。’雇佣兵的声音仿佛在勾引诱惑着人进入爱情的漩涡,仿佛宇宙黑洞般神秘莫测。

‘雇佣兵你骗人,对我不好,啊啊。’失忆者开始生气起来。

‘你这黄毛,快去吃饭,赶紧洗手。’雇佣兵也不留情面地说。

【隔壁今天也很热闹】某些人吃瓜。

‘忆,我喜欢你......'

‘雇佣兵,你今天神经不正常啊。’不知为什么,他本来想一下了解,却对他没有办法下手。

‘喜欢你有错吗,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’

‘你......'他没有语言可以反抗了,只好沉默下来。

‘不说话就是默认喜欢哦。’

我竟然觉得挺欣慰的,喂,他可是死对头啊,冷静冷静。

‘你脸红了。’

‘什么嘛,切,乱毛。’

今天也发生了不得了的事呢。


END



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