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完成。

没有前途的人。

©未完成。
Powered by LOFTER
 

第三章(肉)

“啧啧……”我有点坚持不下去的感觉。

“才这样就坚持不下去了?”才意识过来他吸食过多,导致我晕了过去。(前方高能)

缓缓地撑起黑暗,仅仅见那位大叔在帮我包扎伤口,抚摸。

“醒了?”他问。

“嗯。”我回答了他。

“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?之前的事情。”

半天不说话,很安静,静得有点尴尬。

他抬起我的脑壳,神秘地微微一笑,潇洒地说:“不用担心,要知道你迟早有一天会被我给囚禁(永远在一起)起来的。而现在以前只想和你在一起看天空,现在只想让我搞得下不了床!”

“果然……不止我想得那么点爱……而是深爱着吗?”我在想着。忽然,一个深情的吻夹带着公主抱以我想不到的速度给我。

“这种动作好领我羞耻,却领我迷上了这名大叔。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爱吗……”我又想,心跳也不停加速。

“你们两个……一个追捕者一个逃生……想……唔……”话没说完便被大叔捂嘴,吼一声:“小鬼,别闹!”

鼻血流了下来,似乎在吃柠檬般难受。

“亲爱的,后会有期!”


@九黎活着就是为了于师爷 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